古槐

杂坑大鸽子

不一定会不会更新的小段子(一)

1.

*联\合\国为前来开会各个国\家意识体准备的有一栋楼

*楼在联\合\国\总\部附近

*15个理\事\国住在一层(房间参考一室一厅的民居)

*楼里有各种消遣的地方,因为不方便出去

*有人物OOC

 

 

扭腰的夜晚安静,祥和,当然这都是不可能的,尤其是在某五大流氓在的时候,事实证明只需两个碰在一起就足以掀起一场腥风血雨。

比如在对香\港释法后的红茶会就相当热闹。亚瑟首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:“王耀,难带你不觉得你对贺瑞嘉的‘照顾’有些严厉的过分了吗?我的意思是,如果贺瑞嘉还在我身边的话,我就不会这样做。”“可惜他不在你身边,也不是你的‘贺瑞嘉’,他是我引以为豪的弟弟之一,他叫王嘉龙自古以来就是。再说连港仔都相当支持我的做法,你有在这抗议什么。”王耀的语气相当平静。亚瑟丝毫不惊讶王耀会这么说,确切的说他不这么说才奇怪,于是继续道:“这些我当然知道,我不过是单纯的提出我的看法罢了。”王耀抬眼瞟了一眼亚瑟,有些讽刺地说:“柯克兰先生与其又闲功夫来担心我们家嘉龙,不如先处理一下令兄斯科特柯克兰的问题如何?王某似乎听说他又想来一次脱\英\公\投了。阁下可是要多多注意啊,别一个不小心把大\不\列\颠变成小英\格\兰了。”亚瑟的表情没有变化,但是拿着茶杯的手却轻微的抖了一下,王耀权当自己没看见,“还有阁下与鸥萌的关系也应该好好讨论一下不是吗?难不成你还把这当成两个世纪以前吗,日不落先生。”

阿尔见亚瑟吃了亏,便对王耀说:“耀,亚瑟只是关心而已,毕竟他也带过王嘉龙一段时间,准确点说是一个多世纪。你这次的做法太不民主了,hero也很关心。”王耀冷哼一声,脸上却笑得更加灿烂:“诶呀,琼斯先生原来是在关心王某啊,王某可真是诚惶诚恐啊,不知道川\普先生的支持度略高琼斯先生有什么感想呢?那位先生似乎和伊万那边关系不错啊,另外他对邓老先生的理论掌握的也意外的不错。所以与王某的家事相比,琼斯先生的未来才更令人担忧吧,如果琼斯先生变得一蹶不振的话,王某和伊万可是会很无聊的。”满意的看到亚瑟变了脸色,王耀识趣的住了嘴,阿尔瞪了王耀一眼,拉起一旁的亚瑟气冲冲的走了,王耀也往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王耀一进门就看到刚刚提到的小熊正和滚滚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王耀默默地退了出去,把门关上,看了一眼门牌号,嗯,是他的没毛病,默数三个数再推开门,小熊还是坐在沙发上,不过视线由电视机转向了王耀,似乎在埋怨王耀打扰了他对电视的专注。王耀无奈的扶额:“伊万布拉金斯基小朋友,我记得我锁门了,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进来的吗……”伊万回答:“我是从窗户那里进来的。”软软的娃娃音让王耀打了个寒颤,王耀的内心有点崩溃:“这可是15楼啊!”你也不怕把自己摔死了。伊万眨了眨眼说:“我知道啊。”王耀决定放弃和战斗民族讲着有多不安全,他径直走了过去,伊万自觉的往旁边挪了挪,王耀抱起滚滚开始给它顺毛,电视里正放着川\普的有关报道,王耀抬起头看着伊万:“你很在意。”伊万继续盯着电视:“那死胖子不知道还行不行。”王耀没说话,因为阿尔如果衰落对他来讲并不算是什么好事,自然也不是什么坏事就是了。在王耀想这些的时候,伊万把电视关了,王耀转过了头,伊万正在盯着他,表情有点不自然地说:“如果阿尔要不行了你会帮他吗?”王耀没说话,伊万也识趣的没有继续追问下去,而是转了一个话题:“刚刚你怎么不和阿尔继续呛了?”王耀立刻明白他在说什么:“他的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,要是继续说下去谁知道我们可爱的小英雄会做出什么事,一不小心做了什么超出自己承受能力的事就不好了吧。”伊万点了点头,看了一眼表,接着起身对王耀说:“时候不早了,那露西亚就先回去了。”王耀叫住了他:“不和你的兄弟多呆一会了么?”“兄弟?”王耀举起滚滚冲着伊万,伊万的笑瞬间凝固了:“不了。”之后甩门出去。王耀点了点滚滚的鼻子,说:“你兄弟嫌弃你。”滚滚打了个喷嚏,王耀一脸紧张地看着它:“怎么打喷嚏了?水土不服?没关系,再过两天爸爸就带你回家。”滚滚:“.…..”

伊万刚出门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果然没走多远就碰上了阿尔,伊万迎面走了上去:“哟,这不是阿尔吗?我记得你的房间明明在那边啊。哦,是来找小耀的吗?还真不巧啊,小耀刚睡下。”(王耀:阿嚏!美\国这边风水真不好,我要回家。滚滚:嗷!)被戳穿的阿尔有点窘迫,但还是反击道:“那你又为什么在这。”伊万衣服理所当然的样子:“来找小耀啊。”阿尔被伊万的耿直噎到了,伊万接着说:“怎么了死胖子,没话说了?要不要和露西亚去拼酒啊,还是说你不敢……”伊万话音未落阿尔就大呼小叫的说:“去就去!”两人不顾其他人(?)的阻拦搬来几箱伏特加就开始在伊万的房间里拼酒,到最后阿尔醉得都有些神志不清,伊万走路也有点摇摇晃晃。伊万拖着阿尔的一条腿:“死胖子你给我起来,别睡在我的房间里!”阿尔扒住桌子的一角,嘴里嘟嘟囔囔的说:“Hero不起,hero不起。”之后两个人都气喘吁吁地坐在地上。阿尔突然问伊万“如果我死了你是不是特别开心?”伊万反问道:“我死的……伊凡死的时候,你开心吗?”阿尔抬起头有些迷茫地看着伊万,伊万带着一点恶作剧的意味吻上了阿尔,阿尔先是愣了一下,之后不甘示弱地开始脱伊万的衣服。

……

第二天早上,王耀看着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的两人,拍了拍他们的肩,语重心长地说:“年轻人,纵欲过度对身体不好,要节制。还有,你们不行啊。”说完,他把手背在身后,摇着头叹着气走了,留下一脸黑线的两人互相对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E.N.D—

 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