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槐

杂坑大鸽子

记忆宫殿(三)

亚瑟的记忆宫殿(上)
       “F**K!”亚瑟在头和下身的双重疼痛中醒来,跟据多年的经验他当然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。亚瑟睁眼前在心中默默祈祷着:“不要看到胡子混蛋!不要看到胡子混蛋!”之后缓缓得睁开了一条缝,四处瞟了瞟,松了一口气:“太好了……不在呐……那就再睡一会吧,我才没有感到失落呢。”翻过身看了一眼床头柜上鲜艳的红玫瑰,亚瑟闭上了他那祖母绿的眼睛。
        “Chers bonjour~”优雅的法语传来,亚瑟心中瞬时警铃大振,身体比脑子先一步做出了反应,亚瑟立刻从床上弹起,因为牵动了下身,亚瑟闷哼一声又重新趴回床上,恨恨地说:“S**t!死胡子,你真是一只种马!”“小亚蒂你不能这样,用完就把哥哥我扔了,哥哥我好伤心啊,亏我还给你做了早餐。”亚瑟冲着一副怨妇样的弗朗西斯翻了个白眼,慢慢的挪下床,找出香料嚼了起来。熟悉的味道在嘴中蔓延,“我差不多有一个世纪没有用过香料了吧。”想到这里,亚瑟停住了咀嚼香料的动作。
       胡乱的清理过后,亚瑟问弗朗西斯:“今年是几几年来着?”弗朗西斯有些嫌弃地看着亚瑟:“1855年啊,小亚蒂你不是睡傻了吧?!”“1855年……让开!”亚瑟疯了一样跑到窗边,看着灰蒙蒙的天空和来来往往的马车,喃喃道:“我明明应该在联合国总部啊……难不成是……记忆宫殿?”
        门口传来敲门的声音,之后是开门声伴着阿尔咋咋呼呼的喊声:“亚瑟,我就知道你在这里!女王殿下正找你呢!”亚瑟还没完全反应过来:“维多利亚?是很急的事吗?我马上就来。”弗朗西斯喝了一口咖啡,说:“那么我就……”马修很少见的打断了弗朗西斯未说完的话:“波诺弗瓦先生,女王殿下也邀请了你,贺瑞嘉已经在楼下备好了车正等着您和克柯兰先生。”弗朗西斯叹了口气,有些不情愿的去换衣服了。亚瑟就不如表面那么淡定,从震惊中缓过劲的他当然知道维多利亚这时候叫他们去是为了什么,但比起这个,更让他在意的是如果这里真的是记忆宫殿的话,那么契机是谁,未独立的阿尔、马修,被抢来的贺瑞嘉还是老冤家弗朗西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T.B.C―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