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槐

杂坑大鸽子

记忆宫殿(四)

阿尔的记忆宫殿(上)
“明明刚才还那么暖和,现在怎么就和冬天一样冷!难不成hero睡了半年?!Oh,my god!”阿尔慌乱的套上厚厚的外套向外走去。刚出门就看到上司杜。鲁。门迎面走来:“美。国先生,我刚打算叫你。”“发生了什么吗?”杜。鲁。门笑了笑:“苏。联投降了,现在苏。联先生正在会客厅等你。”苏。联投降?阿尔有点晕了:“今年是……”“是1960年,美国先生请快一点,让'客人'等久了可不是一个称职的英雄该有的表现。”杜。鲁。门催促道。“Hero知道了,话说hero似乎做了个很遥远的梦啊……”
阿尔和杜。鲁。门一起走到了会客厅,杜。鲁。门说:“苏。联先生要求你一个人进去。”阿尔有些不屑:“一个失败者还敢要求hero,那么好吧,hero就一个人进去吧。”
阿尔推开了门走了进去,之后顺手把门关上。房间中弥漫着的血腥味让阿尔忍不住拱了拱鼻子:“伊凡·布拉金斯基?你在搞什么鬼?让hero的地盘满是血腥味,简直就像你一样令人作呕。”伊凡似乎并不介意“呼噗噗,这可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呢,美。国君请笑纳。”说着伊凡拿出了身边的黑箱子“打开看看合不合心意吧。”阿尔谨慎地打开了箱子,即使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在看到里面的光景时,阿尔还是不住向后退了两步:“你!”那箱子中竟是是王耀的头颅。阿尔深呼吸了一下,瞪着伊凡:“他可是你的盟友!你怎么能!……hero知道了,这不是hero的记忆宫殿!你不是伊凡!伊凡虽然狠心但绝不会草芥人命!”尤其是为了hero这个敌人。阿尔在心中默默的补上了这句话。伊凡歪着头看着阿尔:“可这里是你的记忆宫殿啊,我不是伊凡又能是谁呢?”“Hero怎么知道你究竟是谁!”阿尔掏出枪对着伊凡的脑袋,心中想着:“果然是记忆宫殿,我就知道,那么这家伙就应该是契机了,只要杀了他的话……”
杜。鲁。门的声音突然在门口响起:“美。国先生,发生什么了?”阿尔分了心,伊凡趁这个空当夺过阿尔的枪又冲着阿尔开了一枪。
—T.B.C—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