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槐

杂坑大鸽子

记忆宫殿(二)

弗朗西斯的记忆宫殿(上)
        “头好痛,哥哥我在哪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嘶……咦,哥哥我头上为什么有个包,好疼……”弗朗西斯睁开眼睛看到阳光从树叶间的缝隙中穿过,有些不真实的感觉,他忍不住伸出手挡了一下刺眼的阳光“哟,法·国佬,你舍得醒了啊。”专属于变声期少年的声音从头顶传来。“小亚蒂,哥哥头上的包是怎么回事,不会是你打的吧?”“才不是!Baka!Baka!是被松鼠丢下来的松果砸晕的”面对弗朗西斯的质疑,面前看起来十二三岁的少年像只炸了毛的猫“你能被松果砸晕也真是够了,明明说好一起打猎,你这么弱要怎么尽兴啊!”说着少年眼中闪着几许轻蔑。“那才不是松果!是石头!石头啊!松果那么大的石头!”弗朗西斯有些恼羞成怒得道。“你猜眼神不好呢!大笨蛋!”
       弗朗西斯看这别过脸表示不愿再理他的少年突然笑了,猛地从地上弹起,一把拽过在他脸上亲了一口,之后立刻向后撤了两步,衣服随时准备跑路的样子。谁知少年只是满面通红地低下了头,并没有向往常一样追着他打。弗朗西斯有些惊讶地走到少年身边:“小亚蒂,你怎么了,身体不舒服吗?是生病了吗?”亚瑟抬起头冲着他翻了个白眼:“没有啊,我看是你病了吧,离我远点,可别传染给我。”“那你怎么不打我啊?”亚瑟楞了一下,随即咬牙切齿地说:“如果你想我打你的话,我现在就能打,变·态法·兰·西。”弗朗西斯回击:“我才不是变·态!你才是吧!色·情英·国”
       两人又开始边斗嘴边先前走去,弗朗西斯心想:“哪里不对劲……可能是我多心了……吧,希望如此……”
      弗朗西斯注意到地上的小石头,突然想到了什么,突然坐在了地上:“哎呀!疼死了!哥哥摔倒了要小亚蒂亲亲才能起来~”亚瑟红了脸:“真那你没办法……那好吧。”在亚瑟走过来时,弗朗西斯在弓上搭上了一枝箭,对着亚瑟:“你不是亚瑟,你究竟是谁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T.B.C.―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