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槐

杂坑大鸽子

三次元耀诞贺文

三耀十五题 
·
现实向
·
主持人:王京平(北。京)王濠镜(澳。门) 嘉宾:古王耀(古。代。中。国)蓝王耀(民。国)红王耀(中。华。人。民。共。和。国)
·
Q1
京:请各位先做个自我介绍吧?
古:大家好,我是古。代。中。国。
蓝:大家好,我是中。华。民。国。
红:你们好,我是中。华。人。民。共。和。国。
·
Q2
澳:各位的年龄呢?
古:记不清了,人们说我5000多岁。
蓝:……永远37岁。
红:我今年67岁了,比蓝大了几轮呢阿鲁。
蓝表示不像和你说话并朝你翻了个白眼:下一题。
·
Q3
京:红、蓝大哥还真是……性别……
港:都是男的,过。
古:小香还真是性急呢。
蓝:谁出的题,男性特征不够明显吗?
红:港仔干的漂亮!
·
Q4
澳:现在有恋人吗?
古:有。
蓝:没有。
红:当然有阿鲁。
·
Q5
京:是谁呢?
古:大秦,也就是当年的地。中。海霸主――罗。马。帝。国。
蓝:……你那自豪的语气是怎么回事?!
红:他说他是我的第六颗星,我是他最敬仰的人,他就是我的巴小铁。
蓝:你们这么虐狗有意思吗?
红:当然……有意思!
古:不得不说还真是有意思。
蓝:……你们开心就好。
红耀拍蓝耀肩:没关系,反正伊凡那家伙已经下去了,改明儿我再给你烧个阿尔下去。
蓝:滚开好吗。
·
Q6
王京平对王濠镜耳语:在蓝大哥被气走之前赶紧进行下一题吧。
澳叹了口气:说得对,初恋是现在的恋人吗?
古:是的。
红:非常遗憾不是呢阿鲁。
·
Q7
京:初恋是谁呢?
红:伊凡·布拉金斯基即前。苏。联。
·
Q8
澳:初恋现在在哪呢?
古:和我一起在死后的世界。
红:驾鹤归西了。
·
Q9
京:有过暗恋别人或者被暗恋的经历吗?
古:并没有暗恋过别人,要说被暗恋的话……(似乎想到了什么,语气不怎么和善)貌似有过。
蓝:有的。
红:有阿鲁。
·
Q10
澳:那么暗恋或被暗恋的对象是谁呢?
古:无可奉告。
蓝:美。利。坚。合。众。国。
红:伊凡。
·
Q11
京:有讨厌的人吗?
古:没有
蓝:有
红:有的,话说古耀前辈,你不讨厌那八个……不对应该那九个鬼佬吗?
古:我都是已死之人(国)了,还在意这些干什么,没必要为自己添堵。
·
Q12
澳:眼中的另两个人是怎样的呢?
古:两个孩子。
蓝:温柔的人和小混球。
红:伟大的人,手下败将。
·
Q13
京:眼中其他人的伴侣是怎样的?
古:很可爱的孩子。
蓝:有实力的霸主,白眼狼三号。
红:曾将地。中。海收为内。海的人。小巴和他们不一样,你别把小巴和他们两个相提并论!
蓝:不是吗?
红:第一,小巴不是我的一个省,他是和我身份相等的国。家;第二,不是我为小巴一直付出,在我在国。际上没什么权力的时候是小巴和其他非。洲小兄弟帮了我。
蓝:……算了,下一题。
·
Q14
澳:对“黑三角”怎么看?
古:……有点像我三。国时期。
蓝:用眼看。
红:好不容易达到的稳定,总之不能完全相信伊万,要加强和阿尔的合作,也要提防伊万和阿尔的关系。
·
Q15
京:最后的总结,向另两个人说一句话吧。
古:蓝要学会放下,既来之则安之,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。红要继续加油,不能让其他人欺负我们的子民。
蓝:我会努力按照古耀前辈的话去做的。至于红……我其实并没有那么讨厌你……你要努力成为我们想要成为的人……
红:古耀前辈,我会努力让我们回到巅峰的。蓝,我会继续你的愿望。
·
·
·
·
·
懒的圈基友了,就这样吧。
在这里祝三次元的王耀生日快乐,愿我有生之年能助您君临天下。
关于这篇文国。家之间相对的关系纯属我的个人见解,不喜勿喷。才开始写文没多久,文笔渣,能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十分感谢你的阅览。毕竟我只是新手,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请大家尽情提出,十分感谢。

评论(12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